close
面膜

最後加映場

真的!被寵壞後很難離得開啊~~~~~

脖子與肩膀、胸前也是曝露在外的肌膚,固然也要趁便調養一下

TT腦闆 提提研腦闆跟團隊們對峙研發出的長纖維佈膜,

這是提提研給女生們一句很棒的話,認識本身才能選擇最合適自己的,不論是愛情照舊面膜~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完全沒有客套耶!」藝人吳鳳:「可以了啦!沒有虛心。」

『這絕對是妳用過就再也回不去的面膜。』

把多餘的精髓液抹在照片上畫出的示意範圍

這才讓我恍然大悟以前用佈膜敷臉常泛起的刺癢感,本來是短纖維搞的鬼啊~

購買貫穿連接:https://goo.gl/Bnq8qn

金鐘主持人公然不簡單,不只拿牛便便塗臉,還有更猛的!

 

改良了初期短纖維佈膜而引起的肌膚刺癢感,

這5分鐘的時候,請再跟我一路用左右手三脂指腹

藝人吳鳳:「我感覺好好玩,人人都傻眼了,他們說吳鳳那是牛屎耶!牛的大便耶!你如許子應當不可吧!我後來發現已來不及了。」

10月份我去韓國帶著新極輕絲系列的

天然就可以對齊到眼睛、鼻子、嘴巴

此次提提研要我碰運氣他們家本年推出的新驕傲「Snail蝸牛修護靚白面膜

面膜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很臭嗎?」藝人吳鳳:「真的有臭!」

精裝禮盒組上已改成「提提研」全新名字了!

特別是美白的調養,不克不及只有臉在白,脖子跟臉的顏色差一號豈不是很惋惜!

Aqua極潤長效保濕面膜、Shark角鯊烷乳霜面膜

這一片面膜有蝸牛萃取液加上非洲生命樹

沒浪費精髓液後,我們趕忙把面膜調整好!

二話不說就往臉上抹,別以為吳鳳臉上的咖啡色物體是什麼高級海泥面膜,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牛便便啊!

我想,能把平價面膜品質做的如斯高端的也只有提提研了!(一定句)

臉上敷10分鐘後將面膜半數(像照片示範一樣)

一敷讓我冷豔,也發現本來敷面膜不會有刺刺癢癢地感受後,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你太利害了吧!」藝人吳鳳:「一切都是為了奶粉錢!」

媽媽的私房調養推拿

 

從額頭髮線最先對齊敷上

並且起床後進行有消弭晨間臉部水腫的結果喔~

所以我習慣只敷10分鐘.....

但能像吳鳳一樣老神在在的絕對是少數!瘋面仔KID把挖牛糞的塑膠手套直接往LULU身上丟,讓她就地爆哭,只能說主持人和藝人為了節目結果,真的是玩很大,超犧牲!(收拾整頓:練習編纂方姵文)

一個修護出了名,一個保濕最出色,

喔....我有山根不敷挺,這裡不服貼的狀態!

當天假如有敷面膜,我的法式是:

提提研 Timeless Truth Mask是我成立部落格以來初次推薦的面膜文!

恭喜妳們不消再據說了,這是真的!

活在天天垂頭滑手機的世代裡,我天天都邑進行這組動作

敷完面膜這一刻水潤Q彈又透亮的肌膚可讓女生心情變~超~好的!

 

不利用致使過敏的防腐系統合適歐盟留存規範

肯定好位置後輕輕按壓

麻梨子嚇得都快哭出來了,仍是克服噁心感,抓起一小搓 往手上塗了一點點,沒想到吳鳳突然大手一伸,一個勁的就往麻梨子手上抹。

肌膚只有感受舒暢~舒暢~然後還是舒適~

 

輕輕的在臉上畫圈幫助精華液掃數接收

為了賜顧幫襯像我一樣具有敏感到難商量肌膚的人,

我才正式成為「按期敷面膜團隊」的此中一員!

幾個月前我第一次敷上長纖維佈膜,全部過程一點點點點不適感都沒有泛起

附上人體貼敷測試呈文:https://www.ttmask.com/about/testing

▲吳鳳表示,出外景曾吃過田鼠大便。

敏感肌出國後會加倍脆弱

『註』提提研的生物纖維面膜(像果凍蒟蒻的Q彈材質)

因為我現在是「按期敷面膜成員」了

是全球女性的福利,你們真是臺灣之光!

 

面膜

敷完面膜後還有最後一個動作要進行~

就知道這系列面膜多暖和的深植我心了吧!(雙手比愛心)

像這類輕浮款的面膜拿取時不當心會黏在一塊,只要照我的步調進行,

美白產品對我的肌膚來說比力刺激,經常美白不成,臉就爭先發紅外加癢癢了...

若是說牛糞能美白保濕,您敢往臉上抹嗎?金鐘主持人吳鳳膽大出了名,日前帶日本女星「大久保麻梨子」到澎湖南寮體驗在地文化!本地有一說,牛糞除當燃料,還能美白保濕,沒想到吳鳳馬上闡揚嘗試精神,拿起一大坨就往臉上大力抹,讓一旁的麻梨子嚇得驚聲尖叫,如斯犧牲,真的應當頒給吳鳳最好勇氣獎!

7-10秒鐘後換左側~

新極輕絲系列十分異常異常透薄~

他們採用全球獨一連續長纖維佈膜

沒有一絲猶豫,又拿起一大坨往臉上猛力塗,還來往返回抹到平均。本來在澎湖當地有一說是,牛糞可以被當作美白保濕的調養品,好器材當然要跟好伴侶分享啦!

而我敷面膜的資歷更淺了,這兩年才接觸了提提研的生物纖維面膜系列『註

感受到頸部延長

如今不消驚慌失措的憂郁精髓液浪擲了!

是否是心裏俄然有很安心的"喔~~~~~~~“了一下

包裝上寫敷面膜時間10-15分鐘

 

面膜

進入本篇 Snail蝸牛修護靚白面膜 試專心得

應該良多女生城市有像我一樣有面膜強制症,必然要統統緊密貼合才安心XD

哎呀~(俏皮的那種哎呀)其實他是妳們熟到不可的「TT面膜 」中文正式品牌名啊~

洗臉➠化裝水➠面膜➠乳液➠完成!

而且還添加了兩重舒緩配方,更是經由過程SGS人關心敷測試證實不具致敏性

前情提要

這篇首要推薦新歡:香緹卡的鑽石級面膜,小推舊愛:revive的41胜肽微雕面膜,趁便講 一下曾用過的晚安面膜。 起首是只試用過的la prairie魚子美顏晚安面膜:網路許多人保舉,但試用後沒什麼特殊 感受,說不出有什麼神奇功能。 各用完一罐正品的: 1.豆腐盛田屋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面膜:味道很甜很好吃的感受,敷在臉上不太吸收,會 黏頭髮和枕頭,隔天起床臉會很嫩很保水的感受。不過黏膩的感受不舒適,厚敷一小時以 內則沒感化。 2.ele晚安面膜:這款是看板友和另一個美妝社團保舉,一起頭感覺除很悶很難吸收外 ,完全感觸感染不到它的好,晾在一旁很久,有次偶爾看到有人說對痘痘有效,就在永生理痘 時敷,隔天痘痘就消了,這時候才感觸感染到功能,但還是不喜好那個悶感。 接下來是服役中的四款面膜,香緹卡花妍保濕修護面膜、品木一飲而盡深度津潤面膜、ri vive41胜肽微雕面膜、香緹卡鑽石級面膜。前二者都有保濕功能,後二者都有拉提效果。 https://i.imgur.com/ms3G3SK.jpg

搽在皮膚上也許如許 https://i.imgur.com/Yxi5QPM.jpg
1.香緹卡花妍:買鑽膜送的小樣,微微的花香滿好聞,吸收滿快,隔天臉摸起來嫩嫩的, 除此以外感受不出和其他保濕面膜有何不同? 2.一飲而盡:有甜甜的香氣,潤澤度很夠,吸收度尚可,敷完一小時臉摸起來仍有些黏膩 ,隔天臉很保水很嫩,價錢比香緹卡和revive可親得多。 3.41胜肽:在被鑽膜燒到之前,這款面膜是我感覺抗皺拉提結果最顯著的,用一陣子眼周 細紋明明改良,敷完隔天的臉也都很緊緻,弱點是和鑽膜相比接收度略差,隔天鼻子會稍 出油,但我仍是覺得這款很不錯,搭同牌的活膚霜皮膚會更細更緊緻。 4.香緹卡鑽石:這款是被板友燒到的,味道有點奇奧,我本來以為會是玫瑰花香,一入手下手 聞起來覺得自然到有點臭,習慣後就愛上那分外的氣息了。試用第一次就異常冷豔,不光 很快就接收,不會到處沾黏外,隔天起床臉的拉提緊緻感很是明顯,手捏臉的觸感完全不 同,是被灌滿膠原蛋白的感受,即便洗完臉感覺都還在,因此小樣都還沒用完立馬入手正 品,但經常使用會感觸感染不到它的好,感覺一週用一次結果最顯著,最近很愛戳本身和兩個兒子 的臉(7歲多、4歲多),覺得彈回來的力道和兩個小鮮肉越來越接近,這功能很對得起它 的價錢,所以即使吃土也甘願入坑! 已過睡覺時候一小時多,打一打會溘然閉上眼睛,以上,陳訴終了,終於可以睡覺了! #香緹卡鑽石面膜利用一個月彌補:永生理痘時厚敷睡覺很有效,對痘痘有修復功能。面膜

我習慣整張面膜鋪平在手掌上,如許很容易撕下白色層!

翠華

▲吳鳳幫麻梨子塗抹牛糞。

最後擡下巴徐徐向上延長7-10秒鐘~!

據說長纖維佈膜的吸液性變高,掏出包裝時精華液不會四處滴~

▲吳鳳將牛糞往臉上抹。

 

▲吳鳳展現敬業精神。

避免雙下巴、頸紋出來逞罰我

(請諒解示範者很害臊,但明明可以不用放這張啊XD)

沒關係!這時候候只要在山根這裡扯開~

▲LULU被牛糞噴到。

因為專心用心再專心,才敢這麼大膽的包裝盒上直接地告訴我們:

『記住妳永遠是有選擇的!』

並且難以想象是一片銅板價格的面膜!!!!!

藝人吳鳳:「來!你來!」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真的要嗎?」藝人吳鳳:「可以了啦!」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憎惡!這麼猛喔!」

半數後的面膜改敷在脖子上5分鐘

塗上乳液後可以隨著我一路進行30秒鐘肩頸肌肉伸展!

所以除美白外,修護、保濕也一路插足這片調養面膜裡!

記者花振森、李依純/台北報道

 

(但或者2-3分鐘閣下就可以夠感覺精髓液統統被肌膚吃進去了)

一手頂住右側下巴、一手壓著肩膀各自反方向的略略施力

藝人吳鳳:「噁心的就是比來吃的誰人田鼠的大便。」藝人夢多:「你吃大便?」藝人吳鳳:「有!沒有,不要說你吃大便,是田鼠的大便。」

 

來自一名有難商量肌膚的人含淚廣告。


包管能很優雅又興奮的敷上面膜!

不添加香精、酒精,更是大大削減了過敏源,

▲小同夥很好奇吳鳳臉上的牛糞。

等等等等等等~不是將面膜丟掉喔!

「美白、面膜」這兩種相幹產品,緣由是我有一張很是「難商量的敏感肌」,

一直以來我難磋議的敏感肌終於被妥協了~

這幾年我介紹了很多自己愛用的調養品,可是幾乎很少保舉

之前掏出面膜,另外一隻手掌要鄙人面接住精髓液

------------------